半路失踪的猫

祝你永远快乐,祝你永远是布鲁斯·韦恩
  1.  80

     

    「叶妮叶」托尼斯塔克的朋友叫叶修,他是个幽灵

    我告诉你们别打我啊……想让两个男神同框我容易吗我……
    修修和史总拉郎cp,攻受无差,毕竟吃all铁和all叶,鬼知道哪个受哪个攻,反正就是浪。
    可能有盾铁?我自己都不知道,结局设想中会有极少的all叶,反正叶妮是一定会在一起的么么哒,当然得先让我写到那才行
    高三狗不接受催更不接受不接受,毕竟你们催了也没用,已经开学的高三狗努力笑着活下去


    (一)你是怎么死的呀?

    叶修是为了救一个小女孩出事的。
    准确来说是孙翔。傻小子急匆匆地跑过去推开了女孩儿,而叶修则冲过去撞开了他。

    他不知道这场车祸会有多严重,但他知道孙翔的手不能受一点伤。职业选手的手啊,只是一下子没能赶上节奏就会输,何况孙翔可没有喻文州的套路深,没法学他的路子。对于一个锐气无当的战斗法师而言,手速将是致命的一点。
    孙翔还有大好年华,可不能埋葬在这里。至于他,一个退役的老鸟了,也就能欺负欺负网游里的业余玩家,一双手还不算什么,没看孙哲平和老魏都能打下去?再不成,不是还有叶秋能养他?孙翔可不行。他一没学历二没情商的,要没有江波涛和周泽楷在旁边保驾护航,很会就会被吃得连骨头也不剩。
    但这一切,是在叶修痛的开始恍惚的时候,才想到的。


    再醒来,叶修穿着大短裤和白色的T恤,踩着人字拖坐在沙发上,一脸茫然。
    卧槽,这哪儿?

    不远处有一个男人,一头凌乱的微卷棕发,一双眼睛昏昏欲睡地闭着,正在机械地给自己灌咖啡,感觉就像还没睡醒正在梦游一样。
    “外国人。”叶修叹了口气,忍不住嘀咕了一声,“我一个中国人死了不下地府反而进了天堂是几个意思?就算是在苏黎世死的也该有个海关引渡啊,这阎王爷当的不行啊,扣钱扣工资干脆炒了他换成老韩得了。”
    棕发男人“噗”的一声喷出了一大口咖啡。


    他似乎彻底醒了,然后面色怪异地盯着叶修,张嘴就飚出了一大段英文。于是叶修更忧郁了,他觉得自己的形象正在向张佳乐靠拢。
    天堂里竟然会有种族歧视,难道上帝就没想着搞个什么世界通用语吗?你让他一个高中辍学人士去哪学英语啊。
    是的,直到现在叶修都有一种迷之自信自己是在天堂。
    什么你说地狱?像我这种被荣耀女神眷顾的男人怎么可能会去地狱呢,呵呵。

    男人似乎察觉了叶修的困窘。于是他清了清嗓子,再说出来的话变成了有点儿怪怪的外国式中文:“你是谁?你怎么在这?”
    “我叫叶修。”叶修指了指自己,然后问道,“我是出车祸死的,你是怎么死的?”
    他大概以为这是天堂式的“小伙子你是哪里人呀”。
    但他错了。
    因为这里根本就不是天堂。

    “What the fuck?!!我死了?!!”男人惊恐地看着他,然后一拍胸口,“不对啊,反应堆不是还亮着吗?”
    “是的,您并没有死,虽然在这样熬夜下去您很快就要猝死了。”一个不知从哪传来的优雅的腔调用英式英语回答,然后顿了顿,才困惑地问道,“但是,sir,请问您在跟谁说话?”
    “他不就在那吗?一个中国人,穿着老土的白T恤,和审美一言难尽的拖鞋。”男人指着沙发说,就看到了叶修有些僵硬地坐直了身子,“你又怎么了?”

    “刚刚……有人在说话?”
    “可是我的摄像头仍然没有捕捉到他,sir。”


    “我一个中国人死了……”
    “我是出车祸死的,你是怎么死的?”
    莫名其妙的出现。


    “我叫托尼·斯塔克,刚刚说话的是我的人工智能AI贾维斯。”托尼有些艰难地咽了一口口水,干巴巴地回答他,然后问道,
    “你是幽灵吗?”

    “我是啊。”叶修茫然地回视他,一挑眉。
    “难道你不是?”
    “……”
    “?”
    “……”
    “??”
    “……是的我不是。”

    “……”
    “……”


    “……你好Mr.Stark。”
    “请务必叫我托尼,叶修。”

    于是两个人一致决定就当做刚才什么也没有发生过。
    这就是世界首富AKA钢铁侠和荣耀第一人历史性的第一次会面。
    虽然过程完全说不上美好就是了。

     

    钢铁侠叶修叶妮叶叶妮妮叶

    评论(5)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