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失踪的猫

生人前行,死人却步
  1.  135

     

    美国队长的超能力(存梗 马上写)

    罗大盾可以看到一个人(包括他自己)的内心形象,即妮妮闹别扭的时候大盾会看到他身边有一个十几岁的妮一副不高兴的样子,渴望吃甜甜圈的时候就会是小孩子的妮这样。镜像(即表示内心年龄的那位)感情与本体同步,但是会显示出真正的感情。举例来说妮害羞了但是拿嘴贱来遮掩时,镜像即十几岁的少年就会以一种十分直接的态度来表示自己的害羞,比如说耳尖红红的嘀咕“你在说什么啊不知道我会害羞啊”这样子的。镜像所表达的感情也会比本体要强烈一点,举例说……
    我有个很想写但是又觉得写不到的地方,就先写个大概出来,时间是瓦坎达一方一月后回来大厦,妮感觉被背叛但还是要被迫欢迎他们。

    “欢迎回来,cap。”
    托尼·斯塔克的笑容热情而完美,但是斯蒂夫的喉咙却有些发涩。
    就在托尼的身边,站着一个面色苍白冷漠的男人。他的棕色眼睛黯淡无光,金红色盔甲上血迹斑斑,脸上都是狼狈的伤痕。
    金发的、瘦小的男孩小心翼翼地靠近男人,碧蓝的眼睛里闪烁着希冀的光。他抬起小手,想要拉住男人的衣袖。
    却被男人面带厌恶地躲开。

    他听见穿着坚硬不催的盔甲的男人用沙哑的嗓音说,
    「滚开,别碰我」

    镜像会互动,但幻视老贾和洗脑时期的冬哥是没有的,恢复神智后的冬哥会有镜像。只要队长在幻视身边幻视就能通过大盾的视角“看到”镜像。

     

    盾铁钢铁侠美国队长美国队长的超能力

    评论(18)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