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失踪的猫

祝你永远快乐,祝你永远是布鲁斯·韦恩
  1.  61

     

    【叶妮叶】托尼·斯塔克有个朋友叫叶修,他是个幽灵(二)

    (二)所以是好朋(gay)友(lao)了吧?

    结果叶修完全成了技术宅托尼·斯塔克的新玩具。


    “所以你没法离开我超过二十米,而且不用吃东西不用上厕所,但是只要你的想法足够强烈你就可以触碰到东西,并且我可以感受到你的存在,但是也只有我可以,别人甚至看不见你……有趣。”托尼的眼睛闪闪发亮,声音逐渐高昂起来,“你是什么?人?妖怪?神?我查了一下资料,日本有一种说法是如果神明的信仰不足就会——

    “而我觉得自己就是个幽灵,谢谢。”叶修懒懒地回答他,一副了无生趣的样子四仰八叉地躺倒在斯塔克大楼里大的惊人的沙发上。没有荣耀女神,也没法抽烟——他试过一次,但是辛辛苦苦把烟含在嘴里以后没过几秒就因为神经的舒缓而“啪嗒”一声掉落在地——更没有会怒吼的老板娘和老爹,他连礼仪都懒得保持了。托尼没理他,只是盯着Jarvis显示出的屏幕喃喃着:“你看起来像是完全以波的形式存在着的,而且你的波频很奇怪,一会儿长而密集,一会儿短而断开……根本没有规律!”亿万富翁像个小孩子一样沮丧地说,挥挥手让闪烁着荧蓝色光芒的屏幕消失,转而坐在另一边的沙发上,换了个话题,“所以你确定你没记错你的名字?不是都说幽灵死后会失去所有的记忆吗?你会不会是被人塞了虚假的记——”

    “Stop!”眼看着这个天才又不知道要把脑洞开到哪里去,叶修决定端正态度,把他当作喻文州来聊——就好像真当他一个战术大师不知道这家伙是在套话似的——“我很确定我的名字人生记忆全部都是真的。我叫叶修,今年二十九岁,打网游是一个职业选手,最近刚带领中国队拿了苏黎世世邀赛冠军,有一个叫叶烈的爹一个叫苏婉宁的妈一个叫小点的弟弟和一条叫叶秋的狗——不对,是一个叫小点的狗和一条叫叶秋的弟弟。家住北京二环紫颐和府从王府井坐一号线过三个站就能到。就是这些了,而且我根本没听说过什么斯塔克。”
    托尼眉头一耷:“怎么可能会有人没听说过斯塔克,我可是托尼·斯塔克诶!”

    “呸。”
    “你在干吗?”
    “你看不出来吗?我在唾弃你,呸。”

    托尼·花花公子·介于天才和疯子之间·聪明机智叼·斯塔克:“……”
    托尼·斯塔克:“中国那话是怎么说的Jarvis?”
    托尼·斯塔克:“妈的智障,呸。”
    一个大写的冷漠.jpg


    结果在互相嫌弃过以后,两人之间的防备(大部分是来自托尼)像是一下子消失了一样,两个人拌嘴拌的十分开心。

    “这是什么?”
    “冷凝粒子脉冲枪的公式,说了你也听不懂。”
    “可是你那里好像有点问题啊。”
    “什么?J,重新进行模拟。”
    一个小时后。
    “没问题啊?”
    “那个符号有点丑。”
    “……你他妈让我花了一个小时去查错结果就是因为那里很丑?因为那个符号丑???叶修你给我说清楚谁丑!谁丑了!!!”
    托尼·斯塔克Vs叶修,第一回合,工程师败。

    “啧啧啧,你看看你这件老土的白T恤,现在怎么还有人会这么穿,你是哪里来的四十年代的人,哼?”
    “这明明是复古啊老妮,我在引领新时尚。”
    “老妮是什么东西?搜索一下Jarvis,唔……老衲???”
    “啊,胖尼,你为什么是胖尼。”
    “叶修你别以为我没听懂你在说什么!我这么健美的身材你竟然说我胖!我手臂上还有肌肉好吗!”
    “哦我知道,毕竟打铁的手臂一般都比较粗。”
    “打铁的???你竟然说我是打铁的???我身价上亿你说我是打铁的???”
    “身价上亿不还是个打铁的?不然你刚刚在干嘛?”
    “我在打——我操!”
    托尼·斯塔克Vs叶修,第二回合,亿万铁匠败。

    “哈,叶修你看我在吃什么,马卡龙,甜甜圈,菲利斯牛排,澳大利亚进口!”
    “呵呵。”
    “呵呵??你竟然呵呵我???你是不是以为我不知道在中国呵呵是什么意思!”
    “如果你不知道我呵呵你干嘛,没吃过我大天朝美食的愚蠢美国人哟╮(一▽一)╭。别伤心,我们中国人对待外国友人一向是很友好的。来,胖友,哥给你开阔一下眼界,搜一下油炸蝉蛹。”
    “优渣蝉蛹?……哦,油炸蝉蛹,Jar,搜一——呕!!!卧槽你们吃虫子——呕!!!”
    托尼·斯塔克Vs叶修,第三回合,天真的美国人败。


    #每天都想弄死一只鬼#
    #为什么他是个鬼我打不到#
    #叶修你等着我马上发明一个克鬼的盔甲#

    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一到这个中国男人面前,向来是把别人气的跳脚的自己会变成一只炸毛的猫。痛定思痛,托尼决定进行反击。

    而同时,只剩下一边锐利眼瞳的黑人拿着一份文件,低头深思。
    文件上面,标着两个单词。
    “The Avengers”

    复仇者。


    此时,距美国队长被打捞上来还有17天。
    距黑寡妇带宇宙魔方归来还有42天。
    距鹰眼结束任务还有65天。
    距班纳博士回归还有74天。
    距雷神到来还有81天。
    距复仇者联盟成立还有83天。
    距“满大人”绑架pepper还有一年。
    距奥创袭击地球和贾维斯变成幻视还有三年。
    距复仇者内战还有七年。

    距叶修消失还有七年零127天。
    距托尼·斯塔克彻底患上PTSD还有七年零128天。

     

    钢铁侠叶修叶妮叶叶妮妮叶

    评论(19)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