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失踪的猫

祝你永远快乐,祝你永远是布鲁斯·韦恩
  1.  104

     

    《斯塔克式动物园》(二)

    我要改一下设定,我搜了下狮虎兽,发现它们不是大,而是臃肿……于是我把史蒂夫改成了狮子。但是是狮子还是老虎我还没能确定,因为雷神是狮子,所以如果队长还是的话是不是有一点多了……有人给意见不?

    (二)斯塔克式幼稚

    「Steve?你是Steve吗Steve?Steve快起床别睡了!呃,Peggy说要跟你分手!」
    Steve一下子就惊醒了。等等,他怎么觉得自己好像听到了Bucky的声音?不过好像是小时候时,Bucky奶声奶气的童音……不对先说清楚Peggy为什么要和他分手他做错了什——
    他做错了什么。

    Steve呆滞地抬起一只爪子,愣了半晌,又扭过脑袋看了一眼身后。一条细细的尾巴调皮地甩了过来,末端的绒球弄得Steve有些痒。
    ——哦操。
    从不骂粗口的美国队长此刻脑子里被“fuck”刷了屏。
    他……怎么……好像……变成了……一只……
    狮崽子?!!!


    Bucky贴心地等待小伙伴接受现实,但等了半天小狮子也没动弹一下,深情地望着天花板好像要跟天花板谈恋爱谈到天荒地老。于是北极狼不耐烦了,“啪”得一声拿爪子糊了小伙伴一脸,开始吼他:「喂!回神了Steve!」
    “嗷!”Steve被扇的一屁股坐在地上,两只耳朵耷拉着,有点发傻,「Bucky?」
    「不是我还能是谁?你还有哪个朋友像我一样玉树临风心地善良帅气英俊气质完美吗?」
    「不是……」Steve呆呆地看着跷着个脚挠耳朵(事实上Bucky只用了一个晚上就对自己的动物身体适应极度良好)的白毛球,小心翼翼地迈步……好吧,我是指蠕动,蠕动着从地板上蹭过去(这不能怪队长,毕竟他刚进入狮子的身体里,而人不用学怎么做才不会同爪同爪地绊倒自己),用鼻尖顶了顶朋友,却不防把姿势潇洒的小北极狼顶的摔了个屁股墩,「哦抱歉Bucky!我、我只是以为你死了……」
    北极狼十分大度地没有赏朋友一爪子,只是扭着屁股艰难地从地上爬起来,开始对朋友谆谆教导:「Steve,你要知道我们才刚刚——嗷嗷嗷我操什么玩意儿!」


    “汪嗷嗷嗷——呜?”
    Tony左手拎着小毛球脖子,把它一把提起来,右手握着它的嘴巴不让它继续喊下去,暴躁地低吼出声:“看在上帝的份上!你能不能闭嘴别说话!天啊妈妈怎么买了你这么一只话痨狼!”
    Bucky顿时出离了愤怒,疯狂挣扎起来:「我话唠?我哪里话痨了?!你再说一遍我哪里话痨了汪嗷嗷嗷嗷呜嗷!」
    情绪过于激动,Bucky后面的话即使在Steve听来也全变成了小狼嗷嗷的叫声。

    Tony深呼吸了一次、两次,还是冷静不下来。他干脆也不冷静了,两手抓住雪狼的四条腿,对它阴森地露出了一口洁白锋利的牙齿:“再吵,就把你卖到屠宰场去。”
    小狼瞬间安静如鸡。


    好不容易让这家伙安静下来,Tony松了一口气,一低头,就对上了一双水汪汪的碧蓝眼睛。
    小狮子睁大了眼睛,抬起毛茸茸的爪子,有些急切地抓住了Tont的裤脚,低声呜咽起来:「我很抱歉,Bucky不是故意的,你把他放下来好不好……」
    小家伙似乎都要哭出来了。眼睛湿漉漉地绕着Tony转圈(感谢超级士兵血清带来的反应能力和平衡力没有被丢掉,他很快就学会了如何奔跑),又人立而起抱住Tony的小腿,一副“你不放Bucky我就不松爪”的小模样。根本走不动的Tony烦躁地一撸头发,只好放下了小北极狼。Steve惊喜地跑过去,却被好朋友神情古怪地躲了开来。
    Bucky面对小伙伴难过的表情,哽了一会儿,斟酌词句半晌,终于艰难地问出了口:「Steve,你刚刚……是不是要哭了?」


    ……啥?你再说一遍我好像没听清?
    「我说,你是不是……心理年龄——好像是这个词哦——也变小、咳,年轻了?」

    ……
    Steve麻木地制止自己扑上去玩棕发青年,也是自己主人拖鞋的冲动,心底无比绝望地确定了一个事实。


    他……真的变年轻了啊……
    年轻了……好多啊……

    不过没关系,反正Bucky也变蠢了:)
    他可从来不知道Bucky也会有因为别人说他话多就在那“嗷嗷嗷”的事:)
    没关系这事他会记得一辈子:)


    啊,别担心,他还是那个对待同伴如春天般温暖的美国队长。

    他只不过是对待敌人如严冬般残酷罢了。

    是的没错,他还是那个成熟正直的美国队长。


    在Steve扑上去咬Tony的拖鞋时,他如此想着。



     

    盾铁钢铁侠all铁冬铁

    评论(5)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