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失踪的猫

祝你永远快乐,祝你永远是布鲁斯·韦恩
  1.  81

     

    (段子)他有心【主星铁/微盾铁】

    今年初写的一个小段子,大概就是托尼内战后和银护一起浪浪浪然后和星爵在一起接着回到地球的事。这里的tont被一个鬼上身或者是被精神宝石坑害了反正身体里多出了一个意识,取名就随便取了个FAKE。段子内容是回到地球和复仇者见面以后,Tony意识全程掉线,FAKE上线状态中。大盾段子里暗恋铁,因为是年初写的还对大盾很怨念,所以,呃……嗯,不打盾铁tag,真怕被打,打个all铁啦哈哈哈哈
    望看的开心,顺提这段子我是不会写成文的,并且段子就是我脑补梗的时候一篇大长文里的某一章,所以没开头结尾只有这一点剧情啊哈哈哈哈

    再顺提由于最近比较忙所以实在是没办法写文+回复,可能要过一两个月的吧,这段时间我会处于“能写点啥就写点啥赶紧发上来更新看看评论但是不回复”的状态……么么哒




    “Tony·Stark没有心,你们是这么说的,对不对?”

    “你看啊,”男人掀起上衣,用嘴叼住一角,竟带出了无边的色气,当场激的美国队长感觉自己全身的血液都在往头上涌。但是一看到男人的胸膛,他的脸色又迅速变得苍白无比。FAKE的手在胸前轻轻画了一个圈,“Tony·Stark根本就没有心。”

    他的胸膛中间,是一道又一道恐怖的疤痕,向四周蔓延如同一只巨大无比的蜘蛛横亘在心口。疤痕回旋转绕,最终在Tony·Stark的胸口上盘成了一颗血淋淋的、黑色的、不会跳动的心脏,就在——

    ——就在原本安置着反应堆的地方。

    FAKE松开嘴,但仍是用手抓着衣服,哈哈笑了起来。他笑的上气不接下气,笑的像是连眼泪都要从眼眶溢出,他用着Tony的声音,大声喊着:“Tony·Stark根本就没有心!”
    “他根本就没有心,哈哈哈——”

    “啪”

    高挑的女人毫不留情地给了他一巴掌,把男人的脸整个打偏到一边,留下红色的印迹在左脸颊上,高高地肿了起来。FAKE的脾气能够有多好?他可以和Drax刚见面就打的你死我活,他可以和Rocket吵一架然后用Tony的掌心炮和火箭炮相对,他甚至可以到现在都和Gamora关系不冷不热,尽管他和Gamora的“闺蜜”Tony用的是同一个身体。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只是呆呆地看着一边,听Pepper哽咽着告诉他:
    “他有心,Tony·Stark有全世界最漂亮的心脏!”
    “他的心会发出莹蓝色的光,刚开始的时候还带给他很多麻烦,就算是现在也留下了不少后遗症。但是他有心,我亲手在他的心脏上刻下字!”
    “我绝对、绝对不允许你继续用这句话来辱骂他。就算他摘除了那颗‘心脏’,但他还有心在身体里跳动!”
    “Tony·Stark has a heart !”

    会议室里针落可闻。


    Drax用(他自以为)小小的声音感慨地说:“真是一位令人敬佩的女士!”他以一种十分耿直的赞叹神情注视着Pepper。
    “Quill,”Rocket看着红发的美丽女人高声反驳那个连一个星球的女皇都能想方设法干掉的FAKE,咽了一下口水,对着星爵悄悄地道,“你确定不跟Tony分手吗,他的前女友看起来很可怕的样子。”

    因为对Pepper的莫名敬畏,Rocket没有再粗鲁地称呼她为“白痴Stark的凶悍前妻”。Peter僵硬地回答他:“我觉得我要是分手下场会更惨……”
    “I'm Groot.”小树人同情地用自己的树枝拍了拍他的肩。Gamora斜了他们一眼:“嗤,就算那位女士(上帝啊她说的竟然是女士)真的让Quill分手,难道他还会照做?”
    “那个可是Quill,一个不知道跟多少女人上过床的Peter·Quill诶!”
    “I'm Groot.”
    “谢了伙计,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Gamora懒得理他们两个。她抱着手臂挑起眉头问道:“一百美元,谁赌?”
    浣熊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一百美元,Groot从头顶摸了一张富兰克林,Gamora在外套兜里抽出秃顶老头。一人一浣熊一树把钱拍在Mantis乖乖伸出来的手上,互相对视一眼,同时说道,
    “不会。”“不会。”“I am Groot.”

    一阵沉默。
    “你们不是觉得他会分手吗!‘那可是Quill,不知道跟多少女人上过床的Peter·Quill诶!’Rocket这句话不是你说的?”
    “可是看他们两个天天在那里腻歪来腻歪去都知道Quill那个傻x不会这么干嘛!”Rocket辩解道。
    “I am Groot.”
    “闭嘴Groot!”x2

    一人一浣熊瞬间吵得火热,不时还有树人委委屈屈地插一句嘴,Drax跃跃欲试的模样像是很想帮着其中一方打架,Mantis依旧乖乖巧巧地握着钱不动也不说话。当事人星爵有些艰难地拉了拉Gamora的衣服:“那个,我说,身为当事人我应该也有份——”
    面对着火箭炮和激光剑,星爵闭嘴了。
    他不说话,他委屈,他、他想抱着Tony在床上被补偿啊!


    鹰眼用着一种很怪异的眼神看着银河护卫队一行人,他不太懂为什么面对这种状况他们还能聊的这么嗨。
    然后他想起复仇者联盟原本也是这样的,无论是面对Loki和他的外星人大军还是奥创和那一大堆的机器人,复仇者们也总是能够笑的开心,互相抱怨着“你竟然不带我玩,天啊我这里都没有人可以打了”。但是……
    内战使一切变得不同。
    鹰眼的喉咙有些发干,他转过头,继续盯着Pepper和FAKE,死死地拉着弓。
    没得后悔,是的,他没法后悔。

    Pepper红着眼眶给了噪声很大的银河护卫队们一个死亡瞪视。FAKE叹了一口气,也有点无奈。他转过脸,指尖摸了摸左颊,“嘶”了一声又赶紧放下了手。然后他又一次掀起衣服下摆,嘟囔着道:“你好凶啦Pepper,其实我只是想让你们告诉Tony说我很喜欢那个反应堆的。有一颗会发光的心才是Tony对吧?就,让他把反应堆再装上来好了,不会有其他的并发症的,我保证不会故意用这个身体捣乱……”
    “那么我回去了。”

    碧绿的眼睛一瞬间黯淡了下去,然后温暖的焦糖色又闪出了明亮的光。Tony歪着头,有些茫然地发现前队友们举着武器严正肃脸看着他,而现队友们虽然都在,但是却嘻嘻哈哈地不知道在聊些什么,看着都要打起来了,Rhodey站在他们旁边无语地翻了个白眼,却离他们很近。而Pepper——
    小辣椒一下子把脸埋在他肩膀上,用力揪着他的衣服,像是在……哭?
    他的肩膀渐渐被浸湿了。

    Tony抱着Pepper,有些笨拙地轻轻拍着小女人的后背安慰。

     

    all铁星铁

    评论(3)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