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失踪的猫

祝你永远快乐,祝你永远是布鲁斯·韦恩
  1.  12

     

    团子的碎碎念

    唉上午发生了一件很不开心的事……好想挂她,但是不确定是不是抄袭,不过梗上半部分连用字都很像,题目也是。算了算了不想了,宝贝们等我么么哒,我看看的,晚上再冒一个梗出来好啦。不过你们要想好,要等我的梗变成文,那是需要时间的……

    顺说,我这个人脾气还可以,只要你问我能不能抱梗的话,除非是我很想开的我都能给你。已开的坑也可以给梗。但是麻烦跟我说一声,毕竟说一句也不费事,我也常上lo不至于看不见。抄袭这种事,真的很讨厌,就算是抄梗,那也叫抄袭,谢谢合作。

    私心tag抱歉

     

    盾铁钢铁侠all铁

    评论(10)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