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失踪的猫

祝你永远快乐,祝你永远是布鲁斯·韦恩
  1.  92

     

    【盾铁/冬铁】你怕不是把作业当推特了吧(存梗)

    梗来源于自身经历23333我之前政治做错作业了,然后又补了回来,交作业的时候下意识写了个么么哒上去,然后我们政治老师竟然回了我一个么么哒23333写了个good还画了一个歪掉了的笑脸哈哈哈哈。事实证明我对我铁的爱无与伦比(……这个词有用错吗,文科生感到了恐惧),硬是把这件事给变成了梗哈哈哈哈


    师生au,大盾是老师,铁是学生。大盾身为历史老师,本身的美术也非常厉害。有一次Tony做错了作业,大盾就在作业本上说你做错作业啦什么的。然后妮妮当时正好处于干了坏事被Peggy姑妈紧盯的时候,特别乖巧,竟然老老实实地把做错的作业补了回来。但是Tony还是手贱啊(我不是在说我自己手贱!虽然我干了一样的事!),Tony补完作业就在上面写了个“kiss”撩大盾。
    当然大盾他是一个正直的人民教师,他还是个退休老兵呢,他当然不会这么容易就被撩到手啊!他很直男的没发现自己被花花公子很自然地撩了一把,只觉得很有意思(这就是套路的开头啊,大盾),于是顺手画了个歪掉的笑脸。
    然后妮妮第二天交作业的时候,大盾就发现他的作业上面吐槽了一句“明明美术得过奖怎么一个笑脸还歪掉了”并且随手涂了一个零件。毕竟是工程师+机械师,画画功底还是很不错的,画的零件很漂亮。大盾难得地起了点好胜心,于是画了个盾牌(当然是美队的盾)和一个同样歪掉的笑脸。
    Tony于是又画了他胸口中间因为心脏病而安上的反应堆,大盾不知道反应堆真的存在嘛,还以为就是个跟盾牌一样的概念图,又画了其他什么的,还回复了Tony写下来的话。

    接下来的事情几乎是顺理成章的,Tony的作业本已经不能被称作作业本了。作业本上面的答案潦草而随便,互相之间的画和聊天反而占了本子的大部分。互相聊天之间大盾逐渐动了心,最后因为妮妮身为花花公子而下意识的撩当做了他也对自己有好感,于是就想告白。


    但是……我这篇文是盾冬铁大三角啊(耸肩)


    大盾告白的前一天发现因为受伤而同样退休来当数学老师的好朋友吧唧看着一个作业本一直在笑,一时好奇凑过去看了一眼,就发现原来是Tony的作业,而Tony也在和Bucky聊天。甚至因为两个人性格都很花,说出来的话甚至更露骨一些。
    大盾很难过,他本来以为自己是独一无二。但事实证明,他不是……他甚至有些茫然地发现Bucky其实也很喜欢Tony。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这句话是不是有点儿眼熟……但我就是没想好呀QWQ
    有人给建议不QWQ你们是想吃大三角还是吃单cp?
    或者让妮妮当老师大盾和冬哥做学生也很好嘛QWQ

     

    盾铁冬铁盾冬铁

    评论(23)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