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失踪的猫

生人前行,死人却步
  1.  93

     

    【all铁】你的记忆里,有我们(存梗)

    从今天起我就不写文了,我成了梗手团子∠( ᐛ 」∠)_
    好的这是今天份的梗,请客官慢用o(*////▽////*)q


    大战中,女巫想要彻底毁了托尼。而事实上对于没有过多情商的她而言,无法在身体上毁灭他(啊女巫武力不够),那就毁掉他的心。而办法,就是……

    暴露你一切的不堪、揭开你所有的隐瞒、摧毁你完美的伪装。
    托尼·斯塔克……凡人啊,当你过去最悲哀最恐惧的记忆成为你无限循环的噩梦……你会怎样呢?

    哀嚎也好,哭叫也好,这样的声音,请让我多听一点吧。
    那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甜美的音乐了。(好特么中二……)


    战争结束之后,托尼看着笑容诡秘的女巫,心上突然涌起了一股奇怪的不安。
    事实是,他是对的。

    他在回到家的第二天就陷入了昏迷,无论怎么叫也叫不醒,面色苍白。复仇者们无法,只好让索尔去找了仙宫的魔法师。魔法师告诉他们她已经唤醒托尼所有的美好记忆,但是女巫的咒语使得托尼在从噩梦中彻底解脱之前都醒不过来。魔法师只能让复仇者们通过她的魔法,进入托尼的大脑。他们要看着托尼最美好和最痛苦的记忆,解开他的心结,创造托尼心中的美梦,才能够解除咒语,使钢铁侠彻底醒来。

    然后复仇者们就进去啦,结果发现托尼最美好的记忆和最恐惧的记忆几乎都与他们有关。内战之后被摧毁的信任渐渐又建立起来,愧疚和复杂混杂在一起,几乎让他们不知道能够说些、做些什么。红女巫哭的泣不成声,班纳胸中满是酸涩的感情,娜塔莎低垂下了眼睫。而斯蒂夫……一瞬间他甚至觉得自己在西伯利亚的所作所为彻底毁掉了托尼。但是幸好,幸好托尼他……他是钢铁侠。

    他是Iron Man.

    他从来都不是只有一个无敌的盔甲,他的灵魂……他的灵魂是金红色的啊。

    至于雷神嘛……

    索尔想打儿子了:)

    趁我不在家就打架:)

    你们信不信我这一锤子下去你们会死:)


    铁人:我不信:)

    我觉得我会被你充一盔甲的电:)


    当然,无论如何,现在最重要的应该是唤醒托尼,而不是在这里愧疚。复仇者们小心翼翼地看着被父亲赶出来的小小的缩成一团的男孩儿,轻轻抱起了他。


    「嗨,Tony,听着」

    「等你长大以后,你会变得很厉害很厉害」

    「你会变得比美国队长都要厉害」

    「你是说真的吗?」小男孩搂紧斯蒂夫的脖子,瞪大了原本就很大的枫糖一般的眼睛,「我会变得这么厉害吗?」

    「当然啊,我的小发明家」

    「那……」小家伙犹豫着,靠向了斯蒂夫的胸膛,却歪着头看着紧闭的房门,「daddy会不会来参加我的生日会?daddy说他好忙,已经有三年他都没来参加过我的生日会啦……」


    小家伙说话还有点儿颠三倒四的,却听的斯蒂夫的心紧缩成一团。

    最后,他什么也没说出来。他没法替霍华德承诺一个不可能实现的事情。他只是轻轻的在小家伙的棕发上印下了一个吻。

    「下一次的,下一次,好吗?我会记得给你办一个生日会的……你喜欢蛋糕吗?我可以做一个蛋糕给你吃,抹茶味的,或者其他什么味道的……」


    他说着,脸上的表情温柔到能让所有人的心都软下来,碧蓝色的眼睛却像是要哭出来了一般,微微闪烁着水光。

    下一次的,下一次,好吗,Tony?

    我不会忘记了,我再也不会忘记了——

    所以,下一次,好吗,Tony?

     

    钢铁侠all铁盾铁

    评论(7)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