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失踪的猫

生人前行,死人却步
  1.  70

     

    【all铁】毁灭还是创造,你来选择,我的王子(记梗)

    我啊,果然还是比较喜欢梗呢……主要是高三狗快把自己忙傻了,闲下空来的时候又懒得写文,想补番……最近刚补完会长是女仆大人……主要是把复联一钢铁侠三部曲又刷了一遍感觉没啥娱乐了……嗯,所以又来写梗啦。等到高考以后我会一个个补回来的。老实说心里有什么就想写出来,憋在心里不给你们看感觉好痛苦。
    啊flag是什么我不知道

    这梗的题目基本上把我这梗的底全给透了,你们要是愿意的话可以猜一猜的。
    all铁,当然。
    顺提我本来想让妮妮养大巨龙Jarvis的,但是想了想,我后悔了。
    难不成让美队去当精灵Jar去当巨龙……
    啥龙比精灵还瘦还纤细,这tm的怕不是条假龙和一个假精灵。
    所以果然还是让J当精灵吧……


    西幻风。托尼是一国王子,在他出生的那一刻,享誉全大陆的神使预言者做了一个梦。梦里神明告诉他,这个王子将是毁灭世界的人。但这是世界法则选择的道路,因此神明无法伤害王子,法则一直在保护着王子。但是预言者不同。预言者是这个世界的一员,是可以伤害王子的。但即便如此,预言者也无法杀死王子。神明窥视了王子的命运,并竭尽全力修改了他的人生。神说,等到王子长大、造出他用于毁灭世界的武器后,王子会遭遇他人生中最可怕的一次危机。届时王子会稍稍脱离法则的保护,必须要等到那时才有可能杀死王子。
    而预言者甚至不能将王子的身份公布出去。因为在世人知道这一件事后,法则也会发现王子身份被泄露的事。法则的保护会变得密不透风,甚至有可能会重启世界线(所以请把法则当作漫画家啊作者啊什么的,或者,斯坦李老爷子),因此预言者不能把这件事说出去。
    但是神将世界最强的几个人隔离出了法则的视线。精灵王、羽族国王、恶魔、兽王、深海巨兽,以及世界最强大的独立势力神盾局,是可以知道这一件事而不被法则发现的。他要求预言者将这件事告知那几位强者,并且和他们一起寻找杀死王子的办法。

    但是预言者没有死心。在把王子的身份告诉给强者们后,预言者舍弃了自己的生命,将尚且是个婴儿的王子的心脏挖了出来。如果不是人类国度SI的魔法师用魔法和国家的宝藏做成了一颗新的心脏的话,王子就真的要死去了。因为预言者在刺杀前用魔法毁掉了自己的「人生」而不被世人和法则知晓身份,法则并没有发现不对。它只是为了补救,催生出了这世界上最后一条巨龙,然后让王子捡到那个幼崽,养了起来。

    精灵王和其他强者则是在商讨后故意接近王子,想要知道王子到底会造出什么武器。可是越是跟托尼相处越是忍不住沉迷,他们甚至开始怀疑自己伤害全心全意相信他们的托尼会不会做错了。
    但是神盾局的敌人九头蛇知道了这件事。他们只想统治世界而不想毁灭世界,于是他们开始寻找机会尝试操控托尼服务于他们。这逼迫了神盾局和「正义」方加快速度找寻杀死托尼的机会。
    但在下手的前一刻,一直伪装成托尼侍者的精灵王下不去手。他放弃了整个计划,也毁掉了杀死王子的最好时机。神明震怒,想要自己杀死王子,却被发现他的动机不纯……


    身份公布:
    精灵王(被托尼捡到养大的年幼的精灵侍者)——Jarvis
    世界上唯一的巨龙(Tony的宠物)——Steve
    羽族继承人(未来国王)——Clint
    恶魔(伪装成Tony的同学)——Bruce
    深海巨兽(幼化自己被Tony捡到同样当作宠物养起来、和Steve是朋友)——Bucky
    兽王(Tony长大后遇见的朋友)——Thor
    兽王他弟弟(真真正正什么也不知道、就是会一点儿占卜发现自己和王子有很大关系就跑去当王子同学结果成了挚友)——Loki
    神盾局势力——Natasha
    预言者、神明——自编角色

     

    all铁盾铁钢铁侠霜铁贾尼

    评论(1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