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失踪的猫

祝你永远快乐,祝你永远是布鲁斯·韦恩
  1.  51

     

    【盾铁】《今天的我依旧在告白》(记梗)

    先放梗。
    另一个宇宙的盾穿到了mcu,这个盾十几岁很年轻,但是有血清并且没和Peggy谈过恋爱,刚刚被冰冻,因为mcu复联和女巫大战结果女巫临死前反扑使用魔法可惜魔法错误而被招了过来。小盾和刚被融化到达21世纪的大盾的孤独和错位感是很像的。不过小盾年纪小,很纯情,也没有什么思念的人,初到其他的还是现代宇宙就感觉很孤独,结果因为铁人对可怜孩子(铁眼里小盾有点儿像孤儿)的温柔而喜欢上了铁。
    小盾勇敢有冲劲,是既喜欢Tony又憧憬Tony那种一切尽在把控之中的智慧和强大,反正就告白了。但是mcu宇宙铁人虽然和小辣椒分手了,但他毕竟还是直男,于是就拒绝了小盾。可是小盾并不气馁,把告白当做了每日任务搞得铁人也很无奈,但是也渐渐被打动了。

    故事到了这里还算正常,最惨的还是大盾,mcu的直男盾因为魔法而被迫和小盾有“共感”。也就是小盾的感情如果十分强烈的话会让大盾也能够感觉到。所以小盾对铁人的感情大盾会有感受,每晚做梦都是小盾视角里加了800米厚偶像+梦中情人滤镜的铁人。直男盾就很懵逼,也很绝望。
    可是直男盾其实早就已经不是直男了,他已经有点弯了,他早就对Tony有了点朦朦胧胧的好感。结果还处在萌芽中、很容易夭折的感情被小盾又是堆土又是加强力化肥,每天培育的比谁都认真,渐渐就发展成了苍天巨树。大盾彻底喜欢上了铁人。

    可惜还有一个小盾和大盾抢男人。本来还挺怜惜这个比自己年纪小却不得不经历和自己一样痛苦的少年的大盾变得冷酷了起来,和小盾互相扯后腿,在复联里上演了一出出大戏。吃瓜群众表示十分满意。
    铁人:懵逼

    最后小盾回家了,大盾和铁人HE。小盾的宇宙里,在小盾醒后,他也遇见了妮妮,但是是同样年轻了十几岁不过还是比他大(冰冻七十年其实应该是小盾比妮妮大……)的妮妮。小盾跟小铁相处开始还有点别扭,结果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比较年轻而要敏感一些。他还是发觉了小铁和大铁一样的温柔,尽管小铁的温柔要藏的很深。最后小盾还是沦陷了,和小铁HE。

    给你们教程一波脑洞的产生,拿我这个脑洞举例。

    我最开始是在想什么呢我也忘了,反正就想了一段关于爱情的很深奥的(x 话。大概就是“世界那么大,跟你一样性格的人肯定会有,在那个时候做出和你一样的事也有可能。所以如果做出那件事的是另一个人,我大概会爱上他。可是现在,我爱你,因为在那个时间、那个地点、那个看着我的人,是你。”
    缘,妙不可言(x

    然后就想让大盾这么告白,但是想想这么说话有点像被告白的人拒绝了他并且说“如果当时做这件事的人是另一个人,你也会爱上他。你的感觉不是爱情,只不过是孤独。”于是就想写直男铁,盾告白被拒然后又说这段话最后HE。
    可是我又觉得大盾不会这么说话啊,于是我觉得这个盾应该正直坦诚勇敢。可是好纯情耶,我觉得大盾是那种喜欢上也不会说出来的类型,因为Peggy留给他的阴影太深了,他害怕自己会又一次错过约定,错过那个人的一生。所以我就想写没谈过恋爱的年轻纯情盾。可是这样剧情又很怪,毕竟我还是想接复联一剧情的。那就要个其他世界的小墩好啦。于是……
    你们看见的就是这个脑洞。

    脑洞,总是源于一件小事,经过不断的加工,才能够成为一个梗。
    所以说梗来源于脑洞,脑洞来源于脑坑(x

     

    盾铁钢铁侠美国队长

    评论(7)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