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失踪的猫

祝你永远快乐,祝你永远是布鲁斯·韦恩
  1.  96

     

    【晴明性转、综漫】《说真的,我是男性》

    cp不确定,可能没cp。综漫,第一个世界家教。晴明文内性转,设定八岐大蛇已死,两个晴明要融合,结果出了点小事……emmm,大概性转的白晴明不是这么想的。

    (一)今天开始当公主~……个鬼啦!
    “……噗。”
    “……笑够了吗。”
    “啊抱歉……噗哈哈哈哈!”
    “……鬼使黑,正好新来的花鸟卷还不是特别熟悉没什么默契,不如你去带她斩杀京都附近的妖魔吧。”
    “哈?!我才不……呃,咳,那个,我走了哈晴明我去找夜叉打一架!”


    “唉——”
    阴阳师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坐在长廊上托着腮发起了呆。蝙蝠扇摆在一旁,半开不开一副耷拉着的样子看起来格外可怜,就如同它现在的主人一般,秀美精致的五官搭配上的却是萎靡的神情。死气沉沉,万分失落。
    没错,就是秀美,不是俊美。

    事实上,现在的阴阳师,也从他,变成了她。


    在经历过一系列的事件后,安倍晴明终于打败了黑晴明和八岐大蛇,并逐渐开始将自己和他融合。
    一切都进展的很顺利,除了来自黑晴明的阴气因为过于“物似主人型”而吞噬的很辛苦以外,似乎没有什么是不美好的。尤其是还有黑晴明“装模作样的配合”(源博雅语),只需一些时日,阴气就能和阳气构成一个有序的循环,承载由两个人融合而成的灵魂。大阴阳师安倍晴明将再现于世。

    但可惜的是,天照大御神似乎就是不想让安倍晴明好过。于是他坐在云端上,微微笑了起来。
    哎呀,人生还是要有一点惊喜的嘛~

    于是就在某一天,一直被白晴明辛辛苦苦压制的阴气发飙暴动,并一口吃掉了大部分阳气——
    安倍晴明(一脸懵圈):咦?
    黑晴明:……噗


    等等,胸前这两颗球是怎么回事?
    喂八百比丘尼你回来说清楚一点啊!
    “请不用担心,晴明先生,除了你需要用这副身体来生活一段时间以外,你不会有什么问题。……嗯,没有的哦。”
    “……你的停顿很可疑啊。”
    “什——么都没有的哦,晴明先生~”

    安倍晴明用蝙蝠扇挡住自己抽搐的嘴角,有些无奈。算了,他也不能和一位女性争吵……
    显然平安京最伟大的阴阳师已经遗忘了“他”现在也是一名柔弱的女性了。
    一头银色长发的美丽阴阳师烦恼地看着自己胸前沉重的负担,浑然不觉自己的男式长袍到底暴露了多少春光,直让正想过来跟她打声招呼的源博雅保持着抬腿迈步的姿势僵住动作,偷偷地红了耳根,面无表情地跑去找黑晴明“聊天”。
    聊聊安倍晴明现在这到底算怎么回事!

    面红耳赤的贵族,难得地,没有敏锐的发觉,那道鄙视的目光。
    括弧来自神乐括弧。

    姑获鸟坐在围墙上,对难得显出几分无措的鬼使白问道:“你怎么啦?”
    “不,那个,这,晴、晴明大人他……”俊秀的式神眼神乱飘,就是不敢看一眼毫无自觉仍穿着男式长袍身材却十足火辣的阴阳师。姑获鸟顿时恍然大悟,笑盈盈地把自己的一缕发丝别上耳际,揶揄道:“是‘她’哟。”
    “?”
    “晴明大人不是已经变成了女性嘛?”
    “!!!”


    姑获鸟和鬼使白只是式神们的一个缩影,事实上,面对阴阳师的性别转换,式神们都或以行动或以语言地表达出了自己的观点。小妖怪们还好,也就是更喜欢过来凑在她身边说话罢了,大妖怪们就一个比一个让阴阳师感到郁卒了。
    尤其是青行灯、阎魔和酒吞这三个。在一群大妖怪中他们三个是心思最像人类、最为复杂的,可就是这样都比不上那些“心思单纯”“十分天然”的笨蛋们。比如说荒川就是只会认真地跟你说“晴明吾友实是吾所见过之人中最美”。茨木就更过分,明明就没弄清楚酒吞在旁边抱着酒葫芦笑得直打跌的原因,愣是能面不改色地附和他说的话,一副“对对对酒吞说什么都是对的”的模样,还一脸真挚地对晴明说“挚友当真美极”,你都能从他的眼睛里看出这傻货的真心。相比起这俩天然黑,“青魔酒”这啥都懂三人组反而还没那么戳大阴阳师心窝子。

    反正为了报仇,晴明是明里暗里地都坑了这俩天然黑一把。荒川隐隐约约地也知道自己踩了安倍晴明的尾巴了,遂乖巧地不再提及。只有茨木还一脸茫然满腹委屈地找酒吞抱怨晴明挚友的心思是越来越像女人了。这话一说出来酒吞就知道要遭。果不其然,茨木立马就被妖刀姬揍了一顿不说,还被青行灯找了红叶给他添了几回堵,是又得罪了女妖怪们又得罪了晴明还不自知。别说是一贯心肠软的小鹿男了,就是早就习惯这笨蛋的不着调并且以此为乐的酒吞都有些可怜他。
    然后那天酒吞童子就被茨木童子日,啊不,揍了个爽。

    酒吞: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绝望.jpg)

     

    阴阳师阴阳师同人阴阳师同人文

    评论(11)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