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失踪的猫

祝你永远快乐,祝你永远是布鲁斯·韦恩
  1.  589

     

    《攻略乙女游戏过于成功》(二)

    如章节名,下章面基狱寺就知道什么是绝望了。

    蓝波年龄操作,这里是10+蓝波。「花咲」是库洛姆,其余的我觉得你们应该都知道?



    二. 今天骂人一时爽,明天追妻火葬场


    狱寺隼人是沢田纲吉在这个游戏里碰到的第一个软……硬钉子。 

    现在网上很红的所谓狱寺三连“滚别烦”,其实就是“滚远点”“别挡路”“烦死了”的三合一词语。不过网上拿来玩的梗,游戏里还真就让有一定社恐并且游戏里也难改的纲吉烦恼了。


    顶着银发少年凶恶的瞪视,纲吉默默地让女主躲到了路边,完全不想招惹这位理论上的可攻略角色——

    可也架不住游戏策划的恶意啊。


    在第八次莫名其妙地撞上狱寺隼人、还被其他女生冷嘲热讽话中含刺地说了几句“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后,纲吉心里也有点不高兴了。

    “她”噼里啪啦地摁着按键,缩在卧室床上,把自己所有的烦恼和委屈一股脑地灌进小小的聊天室里。


    【金枪鱼 已进入聊天室】


    「A. 以生气的口吻讲述今天的事」

    「B. 以轻松的口吻讲述今天的事」

    「C. 不说今天发生的事」

    「D. 离开聊天室」


    「您已选择 A. 以生气的口吻讲述今天的事」



    「金枪鱼:太过分了!」

    「金枪鱼:我也不是故意想撞到那个同学的呀!而且每一次,每一次我都有给他让路,我根本就不想惹到他!如果可以的话我连看都不想看到那个人!」

    「金枪鱼:最过分的是那家伙和其他人竟然都以为我是故意的!觉得我想跟他搭讪!说到底为什么我要去搭讪那种除了脸以外一无是处的人啊!」


    屏幕上,小姑娘愤愤地打着字;屏幕外,纲吉也有些咬牙切齿。

    对啊!长得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不可能的,不存在的,他沢田纲吉今天就是要打了狱寺隼人的脸!!!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总三百斤!……不是,万里挑一!


    「贯彻武士道的棒球手厨师:啊,金枪鱼今天又跟那个讨厌的人撞上了吗?真是辛苦你了,摸摸头,别太生气」

    「花咲:那金枪鱼酱要试着躲一下吗?」

    「牛肉盖饭:诶,那种人还真是烦啊,明明金枪鱼你根本不想和他扯上关系。过度自信的家伙还真是惹人讨厌」

    「六道轮回:就过度自信这一点上,牛肉你可不输给他哦」

    「牛肉盖饭:六道你找打是吗???你等着,本大人现在就去游戏里碾压你!」

    「六道轮回:クフフフ,所以说你还真是自信啊。你是忘记整个聊天室里你是除了金枪鱼以外玩游戏最差的那个了吗?」



    【左右手 已进入聊天室】


    「左右手:十代目晚上好!」

    「左右手:今天是怎么了吗?请容我去翻一下聊天记录十代目!」



    「A. 直接抱怨今天发生的事」

    「B. 热情地问好」

    「C. 尴尬地问好」

    「D. 入戏地问好」


    「您已选择 C. 尴尬地问好」



    「金枪鱼:啊,晚上好哦」

    「金枪鱼:话说,那个名字……真的不改一下吗?」

    「金枪鱼:总感觉左右手什么的,有点太奇怪了,毕竟游戏已经结束好久了……换成以前的钢琴师如何?」


    「牛肉盖饭:就是嘛,左右手什么的也太幼稚了吧,看来这家伙现实里也就是一个幼稚的人啊」

    「贯彻武士道的棒球手厨师:其实我对左右手也很感兴趣哦,金枪鱼,不如再玩一次黑手党游戏吧!这回换我来当左右手怎么样?」

    「牛肉盖饭:!!!你说什么!」

    「牛肉盖饭:厨师你这家伙浓眉大眼的,竟然也背叛了我们!说好的大家一起嘲讽那个混蛋钢琴呢?!」

    「贯彻武士道的棒球手厨师左右手:诶,我有和你说好吗?」


    「牛肉盖饭:你几个意思啊混蛋!!!」

    「牛肉盖饭:你这就把名字改了吗!!!速度也太快了吧,话说金枪鱼根本就还没答应你吧!」

    「牛肉盖饭:你都不觉得自己名字长过头了吗!」

    「牛肉盖饭:说到底你究竟有几个职业啊!!!」


    「花咲:一个人就做到了刷屏呢……」

    「金枪鱼:是啊,手速真的很快啊,牛肉盖饭君。」


    「左右手:十代目我回来了!」

    「左右手:实在是没想到世界上竟然会有这么可恶的家伙!仗着自己有一张脸就敢随意污蔑您的形象,就算是死一万遍也死不足惜!」

    「左右手:明明应该是他来故意搭讪您才对,可他和其他人竟然敢在心中自以为是地认为您是……!」

    「左右手:有眼无珠!鼠目寸光!买椟还珠!不辨菽麦!」

    「左右手:可恶,要是十代目您愿意告知我您真正身份的话,我一定会为了您揍扁那个混账!!!」


    「六道轮回:为什么我觉得最后一句才是你的真心话。」

    「牛肉盖饭:啧,其实你就是想骗金枪鱼说她的三次元形象吧!满脑子垃圾的讨厌钢琴师!」

    「贯彻武士道的棒球手厨师左右手:哈哈哈,其实我也挺想知道金枪鱼是什么人。大家都相处了那么久,我是真的很想见一次金枪鱼呢。」

    「六道轮回:哦呀,说起来,好像我们当中也只有金枪鱼的三次元身份还没被爆出来吧?」

    「左右手:喂死厨子!你那个名字是怎么回事啊混账?!给老子赶紧改过来啊!只有我才是十代目真正的左右手!」

    「牛肉盖饭:哇,竟然才发现名字的问题吗,钢琴师真的是白痴耶」

    「牛肉盖饭:不过本大人也想知道金枪鱼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所以不如我们来搞个线下聚会吧!」

    「花咲:但是,逼迫她不太好吧……?」

    「六道轮回:クフフフ,说那么多有什么用,还不如直接让金枪鱼自己来决定。」


    「六道轮回:这么久不出声,看来你是有在思考了。如何,你这个当事人觉得要搞这个所谓的线下聚会吗?」



    「A. 答应」

    「B. 委婉拒绝」

    「C. 直接拒绝」

    「D. 装作手机没电」


    显然,系统是将这次事件的选择权交到了玩家的手中,而本次事件必然会引发新的可攻略角色。纲吉甚至有点怀疑系统是不是急眼了才突然加快进度、非要让他和聊天室这帮人面基。毕竟他现在的进度实在是有些慢过了头,打了半个多月也才遇见一个狱寺隼人。

    至于其余的大把时光,则全被他浪费在了在聊天室里和这些npc灌水上。不得不说这游戏做的是真的好,npc的对话一点也不僵硬,反而让作为玩家的纲吉都有些忍不住沉迷了,只恨不能自由发言非得被迫选择,不管怎么说也都还是少了一点浸入感。


    但他玩这游戏还是有目标的……

    纲吉有些羞愧了,他深深明白这半个多月根本没给自己带来任何可以帮助他追求京子的东西(甚至还拖了后腿),所以他也只犹豫了一会儿,略略思考以后就坚定地选择了A。


    「您已选择 A. 答应」


    「金枪鱼:这么一说也确实不太好意思……那,诸位,这周五的下午五点,大家都有时间吗?」



    「金枪鱼」的发言一下子就让聊天室里的人都产生了极大的热情。难得这个神秘人物愿意面基,钢琴师也不揪着厨师各种口头暴躁怒骂了,而是相当激动地表示“我有时间!我就算没时间也一定会为了您空出来!”就连向来同样玩神秘主义性格冷淡的「六道轮回」都罕见地连发了几个表情包,「花咲」也在一边暗戳戳地发了几个同系列的。而「牛肉盖饭」则积极地连连艾特聊天室里没有上线的几个人,非要现在就把时间地点给定下来,一副生怕「金枪鱼」反悔的模样。

    眼看着代表信息数量的气泡飞速上涨,短短几分钟内就被这五个人给刷成了99+,棕发的少年把手机往床上一扔,闭上眼睛顺着感觉一同倒下。


    ……稍微有点后悔了。

    虽然这只是个游戏而已,可他是真的把这些人当作朋友来看待的。现在显然这几个人里就要有可攻略角色,而且就他的感觉来说应该就是对自己不可思议地忠心的钢琴师没跑了。那到时候一见面……

    总感觉自己变成了渣男啊。不对,应该是渣女。


    怎么办啊钢琴师君!

    ——你把我当朋友(十代目)看,可我现在却要攻略你啊!

     

    all27乙女游戏攻略

    评论(15)
    热度(5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