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失踪的猫

祝你永远快乐,祝你永远是布鲁斯·韦恩
  1.  121

     

    如果有一天复联众看起了漫威(存梗)

    大概就是复联看漫威电影,因为是all铁所以当然是只看有妮妮出场的啦,也就是复联两部曲、钢铁侠三部曲以及美队三内战。时间是内战后。看的人包括所有主角和洛基,也就是说冬兵也是在的,佩普罗迪也在,幻视女巫猎鹰蚁人也在。然而就是妮妮不在(不忍祸害蛛蛛侠,他就别虐心了在外面陪妮妮开开心心的浪吧)。为了让逻辑补全,剧情大概就是有个反派,就谜之声好啦,反正想毁掉复联全员包括洛基(为什么要包括洛基,就当做这个反派是个傻逼吧),就让他们看电影(咦洛基…啊呸逻辑在哪里),把他们关在一个房间里,然后妮妮被他强行插入记忆以为这几位不在是有什么什么事之类的反正就没意识到出事了。

    接着众人看电影,表示什么原来托尼这么惨哇我对不起你啊……就这样……


    为什么这么智障呢,因为我写来就是想给妮妮出气呀。再怎么告诉自己妮妮会受伤是因为本性如此,为什么他不把自己的受伤说出来也是因为他的骄傲他不想让别人担心甚至可能他自己都没当回事,我爱的也正是他这点。可是……看不到听不到碰不到,我却不能当做自己真的不知道。
    为什么没人理解托尼,是因为没人懂他;为什么没人懂他,因为托尼从不说出来,他不会说。


    我要做的,就是强制他们去看、去听、去触碰。我要逼他们了解这些事而不是被托尼斯塔克彻底埋藏在心里还要装成一个没事人。我要他们知道他们所认为的不忠者背叛者冷酷者并非如此,我要他们知道身穿铁甲的人不是心脏上也有一块坚硬不催的装甲保护,我要他们知道托尼斯塔克有一颗心。
    为什么我让小辣椒进来尽管比起铁椒我更喜欢小辣椒和哈皮快乐幸福地过一辈子,为什么我让罗迪进来尽管我不萌罗尼cp,因为他们是托尼的挚友。我需要他们起的作用是在所有人还在发愣觉得这些电影是假的的时候打醒他们,我要小辣椒给他们一巴掌要罗迪拿拐杖揍他们一下,告诉他们托尼斯塔克付出那么多凭什么没人知道!
    凭什么总有些人认为是理所当然!
    凭什么他们可以觉得托尼斯塔克的心不像他胸膛上的反应堆一样熠熠发光!

    这才是我这个梗的初衷。
    不是为了搞笑,而是为了出一口气。
    虽然我知道我只是个同人作家,但正如所有爱着托尼的、写着同人的太太们一样。
    我们所做一切,不过是为了托尼·斯塔克这个人而已。

     

    盾铁钢铁侠all铁

    评论(26)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