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失踪的猫

祝你永远快乐,祝你永远是布鲁斯·韦恩
  1.  57

     

    看完贾尼视频后的胡思乱想

    看到有人说漫威对我妮恶意满满……从钢一也是漫威崛起的第一部电影的放纵骄傲的托尼开始,到钢二以为自己将死的尝试一切,然后是复一有了伙伴的最为快乐的一次……然后漫威的恶意就来了。钢三开始PTSD正式出场,复联二PTSD被女巫加重、陪他走了那么久的贾维斯消失、幻视亲口说“我不是贾维斯”,美队三内战复联被拆罗迪断腿小辣椒全程没有出现得知亲爹妈竟然是被好朋友的基友给打死的……就怕复联三又有人要死,死的还是我妮基友什么的。只能说漫威这么多部电影,其实就是托尼·斯塔克彻底成为孤家寡人的过程。spn兄弟两个,我们sd粉丝的说法都是不求他们平平安安,只求他们两个能死在一起葬在一起,也就算是好结局了。可是我能求托尼一些什么?求托尼不要心如死灰就真的当贾维斯死了吗?要知道ai不是真人,他有数据库,要是托尼想他完全可以重制贾维斯。但他就是没这么干,因为他确信贾维斯是一个人,重制、或者说重置贾维斯,大概对于妮妮而言和找了一个跟贾维斯长得一模一样却不是他的人来代替他有什么区别。我确信托尼的最终结局只会是死亡,没有政局会放过他没有敌人会放过他他的心理疾病也不会放过他。我想过托尼会不会放弃钢铁侠的身份,可是只能说自从他给自己制作了盔甲的那一刻他就没法再脱下了。要么身死于战乱之中,要么就带着这身盔甲彻底杀死自己。其实超级英雄大多如是,鹰眼家庭美满不还是接了队长的邀请。不是因为叫他的人是队长,是因为他自己也想回去,就好像神夏版的华生也是在怀念战争。妮妮要更过火一点,他是自毁倾向,就像你不能要求让蝙蝠侠脱下战衣幸福美满地度过将来……


    说起来钢一也不是全然无害的。开头托尼就被抓,看着伊森身死。那一部的反派斯坦可是托尼自他父亲死后除Pepper Rhodes以外最信任的人了。我觉得托尼大概也有了斯坦其实背叛了他的猜想,可是那一刻真正到来的时候不可能是丝毫不痛的。那可是漫威的第一部电影喂!就这么大的恶意!漫威爸爸求放过我妮换个人虐……



    说来也像个笑话。羁绊最多的羁绊就全数被扯断;轻狂放纵的最后却被人指着鼻子骂“心思太重”;无所畏惧的只能以盔甲来保护自己把恐慌藏在心里。你知道漫威这么多部电影里他们对钢铁侠最大的恶意是什么吗?

    莫过于把他所有的一切都彻底摧毁,逼他攀上钢铁侠的台子,又一脚把他踢落云端,告诉他一切都是不可能的,因为你不配。

     

    钢铁侠

    评论(8)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