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失踪的猫

祝你永远快乐,祝你永远是布鲁斯·韦恩
  1.  74

     

    斯塔克式动物园(存梗)

    是动物+霍爹背后灵的双重梗。托尼的妈妈很喜欢动物,去世后托尼就养起了宠物。当然斯塔克家的宠物是一定要跟主人一样与众不同的,所以妮妮就养起了狮虎兽斯蒂夫、北极狼吧唧、黑寡妇黑寡妇、白头雕克林特、总是撒娇撒的人措不及防的超巨型纯绿色的绿森蚺浩克或者说班纳博士,以及无聊跑过来耍弄世人的黑色花豹洛基和下来急急忙忙找弟弟结果找着因寿命不同而转世的情人(托尼,前世夏洛克嘛,我要带裘花玩)的狮子他哥索尔,再加上可能是狐狸但是这暴脾气感觉跟狐狸不大像我再找找的前世基友裘花……可以凑两桌麻将啦。

    然而有意思的来了。
    其实这些动物都是人(滑稽)(滑稽)


    美队冬哥一个被冻一个被洗脑没意识,结果都跑到动物身上来了。裘花是转世成某种外星人或者要不就随便点啥……还是外星人比较好解释啊,有人给建议不?至于鹰眼娜塔莎班纳是莫名分出意识到了动物身上,复联组合后意识会回到原身上。到时动物形态会消失,出现在他们身上。也就是说从此以后他们就能真的变成动物了。美队是解冻后意识回归,冬哥则是在保护妮妮以至于动物形态死去后洗脑结束从冬兵变成吧唧,即这俩是自己跑过来找妮妮浪的。霍爹死了但是不是冬哥杀的!车祸!车祸!真的车祸不是假的车祸!

    哦还有娜塔莎动物形态不确定啊,我觉得妮妮大概不会养一只黑寡妇……后期可以放上真的会变成动物的狗狗小蜘蛛呀,最普通的动物形态哈哈哈。


    你们有没有发现少了点什么?
    对,没错,就是背后灵梗!


    霍爹成了背后灵,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毕竟我另一篇这个梗里霍爹也是一个背后灵。
    然而他更悲催一点。


    他能看到人类形态的动物们。
    当狮虎兽去舔妮妮的时候,当绿森蚺缠在妮妮身上的时候,当黑豹趴在妮妮大腿上的时候……
    霍爹看到的,不是炫酷的动物。
    而是三个猥亵自家儿子的变态色狼。


    霍爹(崩溃脸):斯蒂夫·罗杰斯你别以为你糊自己一脸毛我就认不出来你是谁!卧槽(`皿´)!舌头!舌头!给我收回去啊啊啊你这个猥琐自己侄子的死痴汉!!!

     

    盾铁钢铁侠all铁

    评论(34)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