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失踪的猫

祝你永远快乐,祝你永远是布鲁斯·韦恩
  1.  905

     

    【all金】《卧槽,这个小婊砸是谁》

    大家都是明星,或演员或歌星。
    论坛体。大概就是粉丝们发现自己的偶像竟然在跟同一个人谈恋爱的故事。
    本章主嘉金安金



    1.
    凹凸公司→明星版块→吐槽区
    《卧槽,这个小婊砸是谁!!!》


    1L.一生挚爱嘉德罗斯(楼主)
    如题,刚参加完太子殿下的演唱会,散场后和朋友逗留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想偶遇一发皇太子殿下,或者蒙眼组合也很棒啊。结果????
    遇是遇上了,太子殿下牵着的他妈是谁????
    「一高一矮的背影,都是金发,两人戴着一条模糊能看见是星星箭头图案的围巾,高一点的拉着矮一点的往馆内跑.jpg」
    还围同一条大围巾,我粉太子殿下足有五年,还真就没见过他有这么少女心的时候!这他妈是谁把我嘉勾走了???出来我保证不打死她:)


    2L.雷祖什么时候结婚
    卧槽?!!!


    3L.圣空星太子万岁
    卧槽?!!!!!!


    4L.嘉狮
    我他妈也要卧槽了,我可是女友粉,嘉德罗斯大人这是要逼死我的节奏?!!!


    5L.狮王夺天下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狮王他今天的演唱会是在圣空星他大本营搞的……神他妈是见过家长了才敢往家领啊!


    6L.太子殿下愿你成王
    楼上快闭嘴我才不要知道这么残酷的真相!


    7L.圣空星太子万岁
    艹艹艹艹艹这个小婊砸到底是谁老子要打死他!


    8L.格瑞无忧
    啧啧,真是没想到啊,那种把傲娇当骄傲的家伙也会有地下情人。哈哈哈哈还女友粉,你们嘉德罗斯大人脱单了没想到吧?


    9L.一生挚爱嘉德罗斯(楼主)
    我呸你们这群原谅色,我们嘉德罗斯大人好歹还脱单了,你们格瑞呢?一张冰山脸傻子才要他!也就能够原谅别人了,呵呵


    10L.团圆子爱罗斯
    就格瑞那性格,单身一辈子我也不奇怪,活该!


    11L.假的螺丝
    就你们会来事,格瑞大人要是真的愿意找人谁有那个定力拒绝他!


    12L.ky狮子
    也真有脸说,你们也不瞧瞧螺丝天天摆那张“天大地大老子最大”的脸是什么样。脱单又如何,反正分的也快,呵呵还给你!


    13L.灰绿乃奇迹
    谁还不是小公主了怎么的,说到底不也还是半斤八两!


    14L.星在我心
    看ID识粉丝,坐看红绿灯粉和芦荟粉为一颗菠萝头撕逼


    15L.骑士团团长
    看称呼识党派,恶党的傻逼还真以为自己有多厉害了?


    16L.海盗旗飘扬
    是是,你们骑士粉最厉害了行了没?对你们最厉害,我们海盗团就是垃圾,好你开心了吧?就不愿意跟你们这群骑士道中二病一般见识。


    17L.七大海的宝藏
    噗,ls你这回还真没说错,咱们雷狮海盗团当然比他们安迷修要弱了。在老大还单身的时候他们骑士长也脱单了哈哈哈哈哈!


    18L.龙语者卡卡
    卧槽ls你说真的?


    19L.狗狗来我们汪一声
    哎哟那就有意思了哈哈哈哈哈,祝你们骑士长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20L.假的螺丝
    真的假的?有石锤了?


    21L.我的天空失去了颜色
    当然是真的,凹凸周报今天刚出的新闻。安迷修被拍到昨天跟一个人在圣空星一起吃烤串。


    22L.狗狗来我们汪一声
    我还当是什么呢,原来就吃烤串啊……


    23L.一生挚爱嘉德罗斯(楼主)
    ls你错了,重点不是吃烤串,重点是安迷修被拍到给那个人笑着擦了擦嘴角啊!擦!了!擦!嘴!角!啊!这事我男朋友都不愿意干,他嫌脏:-D


    24L.ky狮子
    难得同意嘉德罗斯粉一句话,港真我男友就只会提醒我一句,说你嘴角脏了什么什么的。安迷修简直男友力爆表卧槽,满分满分


    25L.小巫偶
    你们难道就没发现那群骑士都闭嘴了吗,哈哈哈哈果然都安静成鹌鹑了哈哈哈哈哈ヾノ≧∀≦)o


    26L.呆毛赛高
    作为呆毛姐弟粉并不想撕逼只想正楼,所以说没人知道嘉德罗斯牵着的是谁?


    27L.红魔鬼
    其实我想说很久了,看你们老是她她她的说着……可我怎么就觉得那个人是个男的?


    28L.狼来了
    哎哟卧槽你说真的?


    29L.荆棘玫瑰
    艹了,我仔细一看怎么觉得那头发是不够长啊!


    30L.团圆子爱罗斯
    那、那个轮廓……


    31L.七大海的宝藏
    ……虽然说是挺小只的,但是那个侧脸的脸部线条……仿佛有点太硬朗了?


    32L.既然所见那便可斩
    所以结论是嘉德罗斯找了个男的?他是个同性恋?


    33L.星在我心
    要真是这样那我觉得他俩迟早得分。虽然现在同性恋婚姻合法了,男男生子仿佛还没个实验结果吧?要这样圣空星那边还坐的住……反正我觉得是不行


    34L.有一只猫咪他叫帕洛斯
    对啊,一般人还好,嘉德罗斯可是王室继承人诶。要是真在一起了岂不是说圣空星王室要绝后?


    35L.圣空星太子万岁
    闭嘴闭嘴都给我闭嘴!谁在tm说一句要分手的!就看不惯别人好是吧!是,没错,我们是女友粉。但是嘉德罗斯大人的幸福至高无上!还用不着你们在这里胡说八道!


    36L.一生挚爱嘉德罗斯(楼主)
    同意ls同担。我从来没见过嘉德罗斯大人会握住别人的手,还带着同一条围巾。如果这是太子殿下真正爱的人的话,我们当然会祝福他!那些心里有鬼的就都闭嘴看着我们皇太子殿下幸福地过下去就好了!


    37L.那是心中的信仰
    至于男男生子问题,哈,最强大星球的未来国王发话有谁会敢不去尽力研究?你们也就现在能说话了傻逼们!


    38L.纯白荣耀
    ……我是刚从骑士长新闻那里回来的


    39L.纯白荣耀
    先别吵……我有个重大发现要说


    40L.帽子小羽毛
    你要说啥?


    41L.纯白荣耀
    我仔细研究了一下照片,我怎么觉得……


    42L.纯白荣耀
    骑士长带去吃串的人和嘉德罗斯牵手的那个……


    43L.纯白荣耀
    好像是同一个???


    44L.天狼星
    卧槽你再说一遍?


    45L.狐狸毛蹭蹭蹭
    ……我仿佛聋了,窥屏到现在发第一条信息。我真聋了?


    46L.月轮星辰
    ……我仿佛瞎了


    47L.七大海的宝藏
    ……旁友们,我做了个对比图……
    「两张放在一起.jpg」
    我怎么觉得那个43楼说得好像是对的?


    48L.灰绿乃奇迹
    金色头毛娇小身形……还托马的都是男的……卧槽这是一个人吧?


    49L.呆毛赛高
    所以说这个人不仅跟嘉德罗斯谈恋爱,还一脚踩上了安迷修的船?


    50L.龙语者卡卡
    哎哟我的妈,这新闻,挺劲爆啊。已发上海盗团论坛不谢

     

    all金嘉金安金

    评论(21)
    热度(90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