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失踪的猫

  1.  136

     

    [乐叶/all叶]阴阳师の非酋的逆袭(上)

    1.叶修生贺,下在五月二十九前后发
    2.总感觉上篇跟乐叶毫无关系并且我只看到荣耀这帮人智障……好了大家都散了吧大概下篇也是这种傻逼风格
    3.哈哈哈哈难道你真的信了吗其实我已经写完了这个上篇这么智障只是我在打到手机上时妈的智障了一把而已!下篇就换风格!换风格!而且只有一点点的聊天体!

    4.不太喜欢柳菲和微草的那些人,毕竟当年太欺负一帆了,所以戏份少






    最近张佳乐看叶修的眼神很不好。
    不是那种想要和他在床上玩一整夜成年人的游戏的那种不好,而是非酋看着欧皇想要干♂死♂他的不好。
    ……咦,好像也没什么区别啊?
    哦,还是有区别的。因为前一种黄少天会怼死张佳乐,后一种黄少天会嘲讽张佳乐。


    张佳乐:在讨论叶修之前我们不如先来炸死黄少天吧。兔崽子来吃爷爷手雷啊!


    具体是怎么回事呢,当然还是要找背锅侠戴妍琦啦(戴妍琦:???黑人问号脸)。她成功地把阴阳师这款游戏安利给各位女选手们,在遍抽不中ssr后,女选手们又“热情”地安利给了男选手们。于是,一场属于欧皇和非酋们的狂欢,开始了。


    荣耀职业选手内部群

    夜雨声烦:咩哈哈哈我今天抽到了妖刀姬!妖刀姬诶!长得特别符合本剑圣的审美啊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叶修叶修叶修我抽到了ssr!ssr!哈哈哈你有吗有吗有吗有吗!
    风城烟雨:……你真是太小看五冠获得者了黄少天
    君莫笑:哥懂,你的审美不就是白内裤吗(叼烟)
    冷暗雷:哈哈哈哈白内裤o(*≧▽≦)ツ┏━┓
    唐三打:哈哈哈哈白内裤o(*≧▽≦)ツ┏━┓
    海无量:哈哈哈哈白内裤o(*≧▽≦)ツ┏━┓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你们呼啸真是一点也不尊老爱幼!
    海无量:我尊老……
    冷暗雷:我尊老……
    唐三打:我爱幼。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口′)/~╧╧
    迎风布阵:o(*≧▽≦)ツ┏━┓
    一枪穿云:o(*≧▽≦)ツ┏━┓
    无浪:o(*≧▽≦)ツ┏━┓
    沐雨橙风:o(*≧▽≦)ツ┏━┓
    风城烟雨:o(*≧▽≦)ツ┏━┓
    王不留行:o(*≧▽≦)ツ┏━┓
    一叶之秋:o(*≧▽≦)ツ┏━┓
    笑歌自若:o(*≧▽≦)ツ┏━┓
    生灵灭:o(*≧▽≦)ツ┏━┓
    鬼刻:o(*≧▽≦)ツ┏━┓
    逢山鬼泣:o(*≧▽≦)ツ┏━┓
    鸾辂音尘:抓住沐沐姐!沐沐姐求问啊,叶神他几个ssr啦?
    沐雨橙风:你猜?
    寒烟柔:他集齐了……
    夜雨声烦:what the fuck?!
    包子入侵:老大最厉害了!老大连sr都集齐了!
    唐三打:ls我不信,换一个
    昧光:包子说的是真的……
    小手冰凉:队长图鉴已经全亮了,茨木大天狗酒吞辉夜姬花鸟卷荒和妖刀姬一目连都是六星,鬼使黑白和黑白童子还有姑获鸟镰鼬也都是六星。队长还斗鸡全胜……因为玩的太厉害队长已经退圈了
    百花缭乱:what the fuck?!!!
    沐雨橙风:唉,叶修第一天就抽到大天狗了,第二天是妖刀姬,第三天是茨木,然后是辉夜姬青行灯阎魔荒花鸟卷,几乎一天一个ssr。三十级的时候他已经是一个镰鼬带着四个ssr斗鸡了……我简直想跟他绝交:-(
    沐雨橙风:他的镰鼬还快的要死,两百多速度,就是因为每个御魂都是速度加十,而且神秘商店次次都赌对了QAQ好几次抽签都是抽上上签呢
    百花缭乱:……绝交吧欧皇
    鬼刻:绝交吧欧皇
    逢山鬼泣:绝交吧欧皇
    生灵灭:绝交吧欧皇
    云山乱:绝交吧欧皇
    无浪:绝交吧欧皇
    一枪穿云:结婚吧欧皇
    索克萨尔:绝交吧欧皇
    索克萨尔:等等周队你……?
    风城烟雨:吓得喻文州都抢了第一
    鬼灯萤火:这什么情况?给力啊周队!
    八音盒:黄少要开大招小心
    王不留行:感谢楼上,已屏蔽黄少天
    飞刀剑:感谢楼上上,已屏蔽黄贱客
    流云:不用担心啦刘小别前辈!我已经拔了黄少的网线了!
    飞刀剑:……楼上这波给力啊!
    使君子:给力+1
    冬虫夏草:给力+2
    枪淋弹雨:小卢你是不是忘了黄少他还在训练室啊!压力山大,啊啊啊跪求叶神领走黄少!
    残忍静默:说真的,我一直在想有黄少在你们为什么要偏作死在训练室里一起浪……在自己的宿舍里至少不用担心垃圾话攻击啊!
    扫地焚香:……大概,是喻文州想锻炼一下他们?
    沾衣乱飞:楼上仿佛在逗我,锻炼啥,锻炼垃圾话的承受能力还是忍耐不去给黄少天套个麻袋的能力?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不愧是死敌微草这波黑我服哈哈哈哈哈 (*≧▽≦)
    君莫笑:十动然拒
    林暗草惊:……其实我一直很想知道,喜欢用颜文字的男孩子还是不是正经的男孩子……李轩你是不是和吴羽策偷偷换了角色性别?
    「男人涂红指甲你觉得娘不娘.jpg」
    风城烟雨:楼上傻逼快看叶修出来了!
    逢山鬼泣:!!!李华咱俩jjc见: )
    林暗草惊:「鸟都不鸟你.jpg」
    风城烟雨:……
    「听说最近偷狗的特别多,我很担心你被偷,毕竟咱俩这么多年的关系.jpg」
    林暗草惊:……
    逢山鬼泣:……
    林暗草惊:爸,饶了我(噗通一声跪下来)
    逢山鬼泣:爸,饶了我(噗通一声跪下来)
    沐雨橙风:好啦好啦,嘿嘿,你们猜,叶修他那句话是跟周队说的还是跟郑轩说的呢?
    一枪穿云:郑轩
    索克萨尔:周队
    生灵灭:周队
    无浪:队长
    一叶之秋:队长
    海无量:周泽楷
    王不留行:周队
    石不转:周队
    逢山鬼泣:周队
    鬼刻:周队
    大漠孤烟:周泽楷
    冷暗雷:周队
    寒烟柔:代表兴欣全队说周泽楷
    索克萨尔:对了,蓝雨的先回宿舍玩吧,我来看着少天。
    索克萨尔:其实我想,我们蓝雨还是可以的。毕竟我可以制住少天,而王队的眼睛,大概也没什么人敢说吧?

    冬虫夏草:……

    使君子:……

    大戟:……

    飞刀剑:……

    木恩:……

    独活:……

    竹沥:……

    叶下红:……仿佛戳到了伤心处

    王不留行:嗯?

    叶下红:噫!队长我马上就去练习队长再见!

    王不留行:嗯

    风城烟雨:……有时候我真的挺佩服喻文州的,虽然手速慢,但是在有关叶修和黑微草的事上永远都是反应神速,手速简直快到飞起……
    风城烟雨:「是爸爸输了.jpg」
    迎风布阵:必须得是周泽楷那混小子啊!唉现在的年轻人啊,一个两个的能不能知道点廉耻,能不能知道点道德。不能说是脸帅就可以对小姑娘搞非礼啊。叶修虽然挺猥琐的,但他好歹也是咱们兴欣的前队长,你玩弄他的感情你就是在玩弄我们兴欣的感情你知道不?
    沐雨橙风:哎呀老魏的觉悟很高啊!手速也很快!奖励你一根我从果果那里拿的烟!
    君莫笑:好了老魏,咱俩也可以jjc见了

    「看到这朵花了吗.jpg」

    「你比这朵花还黄.jpg」


     

    all叶全职高手乐叶叶修叶神二十岁生快

    评论(3)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