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失踪的猫

  1.  290

     

    《霍华德斯塔克是他儿子的背后灵》(一)(all铁)

    等等等等虽然说我的时间紊乱但是这也紊乱过头了吧!就、就当做我妮是三十多创造出的老贾吧(瑟瑟发抖)或者就当做没看到这个bug……反、反正我的新设定是霍爹是在史总三十多(不要问我为什么是三十多,因为我乐意呀,年轻的史总跟队长冬哥差的岁数更大了哈哈哈,对还有神(熊)兄弟233333)的时候醒来的,反正就差不多是妇联一刚开始?


    带有十分轻微的大概只有本章才有的盾霍,以及我吃all铁所以是的不管什么人我都吃cp是铁,于是鹰眼就没老婆了:)
    锤铁霜铁只要是和铁有关的cp我就吃,有cp洁癖的小心。
    时间表紊乱,不是很清楚时间于是请莫严肃考证,若有相关时间表帖子请务必告知我,谢谢么么啾




    (一)于是今天霍华德也很欣慰



    霍华德很安静的看着。
    棕色卷发的男人倚着柱子,从喉咙里溢出了一声短短的笑。笑声扯动了胸膛上的伤口,肺里积蓄的血液冲击着他的气管。于是再下一声固执的笑里,带出来的不只是讽刺的笑,还有泼洒在地的浓稠鲜血。
    他没有再笑了。他只是很安静的躺在地上,面色苍白,金红色的盔甲散落一地。

    霍华德轻轻地喊。“托尼。”
    他蹲下身,虚虚地抚过他儿子毛茸茸的棕发。
    “You are my greatest creation.”

    他是霍华德·斯塔克,早该在二十七年前的那个雪日就消失了的幽灵。不过,在现在的民众里更出名的,应该是他的身份。
    钢铁侠托尼·斯塔克的父亲。
    也是连托尼自己都不知道的背后灵。

    他跟着自己的儿子,经历了很多在他那个年代里根本就只存在于科幻小说里的事物。但直到托尼创造出了人工智能贾维斯,他才恍然发觉托尼也是把这个世界毫不客气地往前拖的人。
    或许应该说是未来学家?他知道托尼喜欢这个名号,他总是很喜欢。

    但无论是什么惊世的创作,也比不上一个活生生的美国队长站在眼前。
    霍华德那一刻激动的甚至有些茫然了。毕生夙愿几近执念终于实现,他死死的盯着金发碧眼的年轻人,声音在喉头滚动了几下,最终还是没有吐出。
    他……大概还是有些喜欢他的。
    不,当然不是说他不喜欢玛利亚。他爱她,毋庸置疑。只是对于男人,尤其是一个阅尽世间“花”的男人而言,初恋总是显得尤为可贵。

    七个月后,他面无表情地把这句话嚼吧嚼吧自己塞进了肚子里。
    很好,这真是好极了。只比自己晚出生一年的老朋友AKA美国队长,暗恋上了比他小将近七十岁的自家儿子?!他怎么就不知道托尼有这么大的魅——斯蒂夫·罗杰斯!你手放哪呢!把手给我收回来!!以后不要再用你这只摸过我儿子屁股的手去碰我做的盾了!!

    美国队长莫名打了个冷颤。

    棕发男人有些诧异地看了队长一眼,但是想了想又觉得大概是自己老是欺负队长、娜塔莎就给羞涩的好队长支了招想反调戏回来。托尼挑了挑眉,半点不在乎自己屁股被一个男的给摸了的事,只是也拍了一下士兵的屁股,坏笑着道:“哟,大兵,屁股挺翘的嘛。我要是个同我铁定追你。”

    你屁股更翘。
    几个“路过”的复仇者(包括美国队长)同时想到。
    不过,当然,重点不在这。

    “我要是个同——”
    没错。
    霍华德颇有种大仇得报的满足感。
    托尼·斯塔克,花花公子托尼·斯塔克,能调戏阿斯加德二公主的托尼·斯塔克。

    是个直男。
    宇宙级的那种。
    互撸也能觉得是兄弟情深那种。

    霍华德虚拍几下垂头丧气、本来终于有了胆想调戏一把心上人却被深谙此道反调戏回去的心上人给彻底无视了的美国队长的肩膀,又扫了那一群不知是该开心托尼无视了队长还是该郁闷迟早有一天自己也会被托尼这么无视一回的复仇者们,和隐身站在大楼里复杂地看着托尼的黑发神明,在心里冷笑了一声。

    我呸,我霍华德·斯塔克的儿子要是这么容易就入了套那他还是斯塔克家的人吗!霍华德欣慰的点了点头。很好,儿子,继续努力,给我生个乖乖的小孙女。结婚就找那个佩普·波茨吧,不行就找那个红头发的女特工,反正长得都挺符合他们斯塔克家的审美观。利落干练的黑寡妇和小辣椒都让霍华德想起了佩姬,她也是个很美丽的女人啊……
    只要不找男人就好了: )


    复仇者(男性):哭瞎

     

    all铁盾铁

    评论(14)
    热度(2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