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失踪的猫

祝你永远快乐,祝你永远是布鲁斯·韦恩
  1.  235

     

    霍华德斯塔克是他儿子的背后灵(二)①

    等等等等虽然说我的时间紊乱但是这也紊乱过头了吧!就、就当做我妮是三十多创造出的老贾吧(瑟瑟发抖)或者就当做没看到这个bug……反、反正我的新设定是霍爹是在史总三十多(不要问我为什么是三十多,因为我乐意呀,年轻的史总跟队长冬哥差的岁数更大了哈哈哈,对还有神(熊)兄弟233333)的时候醒来的,反正就差不多是妇联一刚开始?


    我……我还是忍不住偷偷加了个霍铁tag……要是以后没写霍铁就来个人打死我吧……

    这一章完全是很莫名其妙的就父子章了,于是想要再写一章有趣一点的,但是还没写好。估计过段时间会放出来?到时候看看哪个赞更多,我再照哪个往下写吧……
    盾铁科学组锤铁私心加tag

    (二)我……我只是没有说(霍爹专场,父子关系,你懂)


    忽略老男人为了自己如花似玉的中年儿子的贞操而发出的怒吼吧,让我们开始从头讲述这个故事。
    比如说美国队长是怎么暗恋上自己的侄子的,比如说班纳博士在心底有多开心那一刻有人对他说“我胸口也有一个大块头呢伙计”,再比如说……一个幽灵是如何在一群基佬中间守护自己宇宙级别直男的儿子。

    霍华德:想娶我儿子,先踏过我的尸体吧,尤其是你史蒂夫罗杰斯!
    (正在思考等我写冬铁的时候霍爹会有多崩溃,年纪差太多就算是未来学家他爹也hold不住啊)


    刚醒来的时候,霍华德以为自己疯了。
    让他一个一辈子都在研究科学的人突然相信幽灵的存在确实是难为人了点,不过他还是很快接受了这个灵异设定,比他家那个有雷神作战友有邪神作boss仍负隅顽抗死不低头的儿子好多了。
    托尼至今坚持认为阿斯加德的魔法只是另一种奇特一点的科学(重音)体系而已。
    手持喵喵——呸——雷神之锤的索尔也不知道是该夸他坚强还是怜惜凡人摇摇欲坠的三观了。
    怜惜,噁。


    不过再怎么震惊的情绪,在托尼·斯塔克身边待上三天也会变得麻木。
    霍华德的情绪要变得更彻底一点。他暴怒了,毫不意外的。
    一天天除了花天酒地什么也不会干!每天拿咖啡和酒当水喝!!进了实验室就废寝忘食多少次差点饿死在了里面!!!
    托尼·斯塔克你出息了、不要命了是吧!!!

    要不是没法碰到托尼,霍华德真能把自家这个三十多岁事业有成风流成性自诩成熟大人的儿子扒下裤子摁在腿上揍,揍到三天下不了地一个月出不了门那种!

    队长/博士/小蜘蛛:……(脸红.jpg)
    鹰眼/雷神/洛基/冬哥/星爵/杜姆等等等等:仿佛get到了新play(淫笑.jpg)
    霍爹:天气凉了,让这群人破产吧:)

    对了!还有斯坦!斯!坦!
    他怎么就不记得自己有个好朋友叫斯!坦!


    气得在屋子里绕了好几圈,最后停在了自己和玛利亚原来的卧室的霍华德生了好一阵子闷气,看着那张难得的全家福上妻子带笑的温柔脸庞,自己对着托尼吹胡子瞪眼,和尚且年少的棕发男孩带着点叛逆的模样,突然就哑了嗓。
    真要怪,也只能怪他自己。


    “他从没说过他爱我,他甚至从没说过他喜欢我。”

    那时他站在托尼身后,低头盯着男人柔软的发顶,假装自己听不到托尼在说话。
    他、他只是……他只是没有……

    他没有说过“我爱你”。
    尽管他确定自己将一生心血都投在了那个曾经如此幼小的孩子身上。

    他可以对任何一个女人以每一种油嘴滑舌的腔调说出同一个从来不会进到心底的“我爱你”,但他独独对自己的儿子做不到。他……他不愿意对托尼示弱。当小男孩儿过七岁生日时,他曾经试图说出一句真心的“我爱你”,但他……他就是做不到。他张嘴结舌,最后狼狈地扔下一句“我还有事”就慌张逃跑。

    他对此印象深刻,因为玛利亚在生日会结束安慰好哭泣着问她“daddy是不是不爱我”的小男孩儿后,她狠狠地骂了霍华德一顿,还砸碎了家里三个她一直都很喜欢的昂贵的古董花瓶。
    她尖叫着说,
    “我知道你爱他,可你怎么敢这么对他!”


    大概……是一种名叫“父亲的权威”的物质在他身体里作祟吧。霍华德迷迷糊糊地想着,拉了拉毯子。
    沙发真的没有床舒服,下次他该记得在玛利亚生气之前买一个更软的沙发的。


    ——那种物质会在哪?血管里吗?还是大脑?或者心脏?
    ——他猜是心脏……

    他睡着了。

     

    all铁盾铁科学组锤铁霍铁

    评论(17)
    热度(2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