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失踪的猫

祝你永远快乐,祝你永远是布鲁斯·韦恩
  1.  128

     

    《从讨厌你到喜欢你究竟需要几秒钟》(一)

    双黑22岁,敦敦镜花已经在侦探社,原著设定。

    没有大事件发生,双向暗恋,只不过太宰暗恋中也不自知。

    HE沙雕文~


    一.中原中也的脑子不好啦!

    这次故事的前情提要,是中原中也中了一个非常、非常奇怪的异能。



    酒店房间里,太宰沉默地看着中原中也,三秒钟后他转过头:“红叶姐,你是认真想要让我帮中也解除异能的吗?”

    中也看着也没什么事啊,不像是受重伤或者马上就要死了的样子。但如果就是一点小事的话,港口黑手党那边且不说,中也就不可能对他低头吧?

    不可能不可能,光是想想他都要恶心得吐出来了。


    “不,你再看看,太宰。”尾崎红叶站在一边,慢悠悠地把伞换了一边撑,抬起了手,振袖遮挡下的娇艳脸庞上是一个相当不怀好意的笑容,“你再仔细看看。”


    于是太宰治又仔细看了看。他捏着下巴绕着圈端详着沉默的中原中也——

    然后他悟了。


    “……中也,”他有些惊奇地瞪大了眼睛,“你今天竟然没有一上来就来打我诶。”

    而且看起来也完全没有不耐烦的样子。整个人站在那里乖乖巧巧的,看着像是一只精致的大号洋娃娃,直到此刻听到他说话才扬起了眉,外套翻扬间一下子就有了生气。


    然后他就听到这人纳闷地说:

    “——你在说什么呢,我打你干嘛啊太宰?”


    太宰治:……???


    他懂了。

    这个中也一定生病了,病灶在脑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半小时后,和红叶在另一个房间里商讨完了的太宰这才明白都发生了些什么。


    总而言之就是中原中也在追击敌人的时候被下了异能,当场就说自己头疼然后晕倒了过去,把大家都给吓了一跳,人没抓住只把中也给带回了医疗室(太宰:这要我还在港黑的时候我肯定弄死这帮没用的属下)。

    第二天早上中原中也好不容易醒了过来,看着倒是没什么大事,身体也很健康,还说要去把放走的那群人给抓住带回来,整个人好像啥事没有简直就跟时间倒流一样,让过来看他的尾崎红叶很是放心。


    直到他说了一句话。

    “红叶姐,我手机放哪了?我昨天晚上没给太宰那家伙发晚安短信,今天得解释一下。”


    尾崎红叶:……

    她冷静地打开手机,拨打了首领室的电话。


    “喂,是鸥外殿下吗。”红叶说,“中也他可能疯了。”


    然后,在森鸥外的示意下,尾崎红叶亲自带着中原中也来找太宰。一是希望能让他的“人间失格”试一下能不能消除掉中也身上的异能力,至于二嘛……

    ——当然是来看他的笑话。


    (“请务必记得帮我录下太宰君当时的表情,红叶君。我给你加工资。”首领森鸥外如是说。)



    太宰沉默了一会儿,决定还是不要理会森鸥外了,反正以后迟早能反坑回去,现在墙那边的中也才是正经事。他问道:“中也现在知道自己中了异能吗?”


    红叶苦笑着摇了摇头,“妾身倒是跟他说过,但是他不信,妾身能拉他过来找你还是因为他想着要说服妾身才来的。如今,妾身只怕……”

    只怕你的人间失格碰他不起用,他就真觉得自己和你是一对啊!



    “那中也中的异能到底是什么?”太宰又问道。


    这一点红叶就有话说了。她依旧是摇了摇头,然后压低声音道:“人没抓住,所以我们至今还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异能。但是中也现在只对你的感情和记忆有变化,其他的都没有改变。所以鸥外殿下猜……”

    她犹豫了下,然后说,“鸥外殿下便猜,那许是能够将一个人的两种最极端的情感调换的异能。”


    潜台词就是,你太宰治之前是中原中也最讨厌的人,所以中原中也现在才会表现得那么喜欢你。

    别瞎想,中也还是他们(删除)森先生(删除)港口黑手党的人。



    话都说到这种程度了,那除了试一下也没什么其他的办法。太宰红叶两人来到隔壁房间,刚打开门就看到闲极无聊的中原中也正在沉迷游戏,只在听到声响的时候下意识抬头看了一眼,然后又专心致志地继续当他的网瘾少年,手腕翻飞地玩着游戏机。


    然后太宰就犯贱了。

    他一时间忘记了中原中也中了异能这件事,凑上去看了眼游戏机里的画面。一看是《怪物猎人》,中也正在抓捕不知道什么boss,他顿时就精神了起来,一把抽出中也手里的掌机噼里啪啦随便乱摁,然后虚情假意地尖叫了一声:“呀中也,我不小心死掉了呢~”


    他非常、非常期待地等着中原中也如以往一样骂他打他甚至送他进医院,而且他保证自己这次挨打以后不会去中也家门口上吊装尸体吓唬中也。

    所以中也!发脾气吧!!揍我吧!!我这次真不会报复你往你的牛排里撒芥末了!!!


    ——然后他就看到重力使无奈地叹了口气。明明依然是那一张暴躁又无脑的脸没错,如今说出口的话却天然便带着一股子流水似的温柔,像是本来就已经足够腻死人的草莓芭菲上又被人撒了量相当足的红豆一样,直把另一边的两人都给噎的面色古怪了起来,“你想玩就玩,我无所谓,反正也是买给你的游戏机。我等的无聊了才玩了会而已。”


    没有炸毛,没有怒骂,更没有熟悉的暴打。

    就只有这么一句话,还有一部据说是买给自己的掌机。


    太宰治:……这个中也不太对。

    要不怎么说太宰这人犯贱呢。平时中原中也看他不顺眼吧,他说人家暴躁蛞蝓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现在中原中也对他温柔又顺从了,太宰治反而整个人鸡皮疙瘩起了一身,只觉得整个世界都不太对劲,必须要赶紧调整回来才行。

    他打人生头一回的,虔诚地、真心实意地为港黑工作,甚至想要对自己从来不信的神明祈祷自己的异能一定要生效。可他把手不死心地在中也脸上都揉搓了个遍,也还是没能看到代表着异能生效的莹蓝光环。


    “喂太宰,”中也被这个下手不留情面的家伙揉的整张脸红通通的,甚至有些吃痛地眯起了眼睛,可都这样了他也还是没有生气,只是抽了抽嘴角无奈道,“既然人间失格没有效果,那就说明我根本没中异能吧?你给我冷静一点啊。”

    他没好气地说着,却也没把太宰的手扯下去,而是就这么纵容地让他捏着自己的脸,再疼也还是忍耐了下来。

    “笨蛋。”从来对他没个好脸色的重力使如今亲呢地说着,屈起手指敲了敲男人的额头,笑容宠溺而又温柔。光是这么看着都能让人想象得出那双澄澈如海的眸子里到底浸着多少足以持续一生的爱意,而那些爱意又该有多磅礴才能让一个本来脾气暴躁的人能够纵容至斯。


    他是真心实意地在包容着太宰。太宰这放在以前肯定会让他炸毛的举动不是不让他生气,只是现在他的爱太多,多到足以将那一点相比起来实在是太小的反感压下,又融化成更多的巧克力一般的甜蜜。那股甜暖暖地浇在重力使怦怦跳动的心脏上,为他的爱情添砖加瓦,甚至让他觉得这做出讨人厌的动作的太宰都比以前看起来更可爱了些,完全生不起哪怕一点愤怒的情绪。

    情人眼里出西施,不外乎如此。



    太宰:……

    太宰冷静地扭过了头,认真地对站在一边吃吃发笑的红叶说道:“大姐,不要报酬都行,这件事我干了。”

    不干不行啊,这年头中原中也都能发疯对太宰治满脸宠溺了,接下来还不得是天崩地裂末日出现毛子抢书?


    不,中也发疯比这几件事可怕多了。毕竟他太宰治有信心不管在什么灾难里都能从容地活下去,甚至可以说是想死都难。但现在……


    太宰心酸地放下了手,蔫蔫地插进衣兜,只觉得天也蓝了草也绿了世界都幸福了。

    ——对不起我想活下去了,请问这样能让中也恢复以前怼他的样子吗?

     

    太中双黑讨厌你到喜欢你

    评论(3)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